路过吃一口再走

杂食,被夹是我的命运🚬

异世界拯救队友4

侍女在旁边笑,说:“公主殿下,瞧那鹦鹉学不会说话就算了,这下怕不是怎么飞都忘了。”

叶修回想起刚刚醒来时听见的声音,难道只有我能听懂它在说什么?

还没等叶修想出测试的办法,就听见鹦鹉黄少天先是对着叶修叫了几声美女,黑亮亮的眼睛左右看了看,发现没有人理他,“听不懂我说什么?哈哈叶修看剑!连突刺!银光落刃!上挑!拔刀斩!”

“那个,你们先下去吧。”叶修等最后一个侍女合上大门,“黄少天,你真吵!”

黄少天嘎然而止,我靠流眼泪了家人们,这个变鸟的该死的异世界居然有熟人,黄少天在心里抹眼泪,终于有人回应他了!

“叶修?叶修是你吗?啊这破地方,居然让本剑圣变成了一只鸟!一只鸟啊!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,危不危险!万一本剑圣飞出来遛弯,一不小心被什么坏人给抓住了怎么办!”

叶修想给黄少天解开链子,又嫌黄少天吵,捏住了黄少天的鸟嘴,但单手又解不开,一时间左右为难,“黄少天你能不能少说几句。”

“我靠我都不是人了还不让我说话,叶修你过不过分啊,虽然你变成了女的,但是好歹是个人,哪里懂变鸟的痛苦!”

叶修突然不想解开黄少天的链子,只想用链子让这个聒噪的鹦鹉闭嘴,颇无语地说:“谁说我是女人了,啧,真麻烦这破链子。”

黄少天的鹦鹉嘴嘎嘎碰了两下,“你不是女人你穿什么裙子?你这什么癖好啊?”

“走地鸡,闭嘴!”


叶修废了点劲把链子解开了,主要是黄少天一直扑腾给他带来了很多的阻力,解开后,黄少天果然飞不起来,是一个可爱的走地鸡,顺着叶修的裙子爬来爬去,起先走地鸡黄少天不适应,还会被自己绊倒,通过不断练习,后面已经很熟练扑腾翅膀,借助复杂的裙饰从地面抵达叶修耳边了,不愧是剑圣大大。


叶修先在房间里逛了逛,黄少天抓着叶修的肩膀,在叶修耳边指挥叶修往这边走、往那里去,真是魔音贯耳,叶修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受黄少天的洗礼,还不能调整音量,让人脑瓜子嗡嗡的。

房间就像个普通公主房间该有的样子,立柜里是一大堆看不懂文字的书,衣柜里全是清一色的裙子,叶修找了双穿着舒适的鞋子,至于裙子,叶修没找到合适的衣服换,就先作罢了。

黄少天:“诶诶,那个门后面是什么?”

叶修:“你在问我?”

走地鸡黄少天点点头,顺便调整了一下爪子,“要是开门杀,我们会不会死遁回去啊?”

叶修颇有些无语,“你去试试呗,剑圣大大,哥现在是女生,你得保护我。”

说完抓着黄少天往门口一扔,惊得走地鸡黄少天扑腾起那没用的翅膀,好险,还算平稳落地。

“喂喂喂!我是只鸟诶,怎么推得动啊,叶修你也太不要脸了!”

叶修逗完黄少天自己走上前推开了门,外面是个阳台,没有开门杀等着他们。


阳台外是一片花园,绿意盎然,花香鸟语,城堡下方有侍卫在站岗,叶修所在的房子门口,嘶,看不见。

逃跑出去肯定是不可能的,这图鉴还有几个没点亮的呢,黄少天的东西好办,揪他根羽毛估计就行了。

叶修靠在阳台上思考着,或许死遁也不是不行……走地鸡黄少天正在爬裙子。

【警告!警告!】

【请叶修认真对待,否则你的队友将迷失在异世界。】

好吧好吧,想想也不行,叶修觉得他真累,好不容易退役了可以放松放松,还要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抓进异世界玩找队友这种破游戏。


头顶的天突然暗了下来,走地鸡黄少天看不清叶修表情,感觉叶修维持这个姿势挺久了,只好对着叶修大叫:“喂喂,要下雨了,快进去吧。”

还没等叶修有什么动作,忽然狂风大作,抓着叶修裙子的黄少天感觉自己要被吹走了,他可不会飞啊————

黄少天正紧张着,身体被一只温热的手轻轻握住,紧接着被动升空,走地鸡的身体瞬间被抓紧了,走地鸡黄少天:啊啊啊啊

叶修被一只巨大的生物抓走了,一只黑龙卷起叶修飞走了,坚硬的龙爪熟练地薅起叶修,还调整了姿势免得勒死叶修,叶修起先吓了一跳,面板跳出来提醒他遇见了队友方锐,叶修在空中一点也高兴不起来,看清地面距离后叶修默默抱紧了队友的大腿。

巨龙飞回了他的巢穴,把拐来的公主往宝石金币堆上一“放”,转动翅膀落在了旁边。

叶修咚地落在金石珠宝堆积的小山上,被硌得浑身疼,落地时下意识松了手,黄少天顺着金币斜坡滚了下去,晕头晕脑地原地踉跄了几步。

叶修撑着坐起来,巨龙方锐正看着他,似乎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,居然开口说话了,“给国王写信让他送宝石来救你吧!越多越好。”也是,异世界的生物会说话很正常。


叶修:“在哪写?”

巨龙方锐:哦豁,这么上道。方锐抬手指了指巢穴右边,右边的一角堆放了很多夜光石和明珠,照亮了角落的书桌。

叶修四周看了看,先捞起黄少天再绕到书桌前,纸笔一应俱全,齐活得像个掳公主要宝石的惯犯,感觉还是团伙作案。

叶修,半天没下笔,虽然写文那个家伙写的是中文简体,但是这个破世界到底写什么字体啊,可恶。

保险起见,用草书求救?应该看不懂吧。

叶修转头问巨龙方锐,“你们这龙多吗?你叫什么,写准确点免得找错龙哈。”

巨龙方锐:“锐,我叫锐。”

【国王你好,我是你国公主,被一只叫锐的龙绑架了,送宝石来赎人,急。】

叶修把信折起来,放进信封封好,问方锐:“信放哪?我帮你放过去吧,你爪子那么大,搞坏了我一会还要重写,对吧?”

叶修路过巨龙方锐还在跟方锐闲聊,“你很喜欢宝石诶,喜欢哪种啊?我让国王多送点过来。”

方锐:“喜欢亮晶晶的,我的收藏好看吗?”

叶修:“好看好看,我觉得最亮晶晶的是你的眼睛诶。”

 方锐没有说话,甩了甩尾巴。


叶修在门口看到了一个信箱,异世界真神奇,随手扔了进去,顺着斜坡跑了。

“破裙子真碍事,”叶修把裙子抱在身前,“黄少天你自己抓紧点,我可没手捞你。”

叶修穿梭在树林里,也不知道跑了多久,哪里树茂密就往哪里跑,开玩笑,再好说话也是非人生物,一爪子按死两个他。

叶修跑不动了,松了裙子去接黄少天,一人一鸡在树丛边上喘气,这个时候才有空去打量四周的环境。

叶修:“看来要啃树皮了,黄少天你饿吗?今天你话真少。”

黄少天:“你妹你妹你妹,我是怕打扰你才不说话的,万一你走神摔了被那个什么锐那个龙的抓回去肯定要完蛋!姓叶的你不识好人心。”

不远处的树林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黄少天:“我靠,老叶,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啊。”


一个白色长发的高挑男子,手持弓箭走近叶修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